【心理疏导】长江学院隔离疫情不隔“心”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2-02浏览次数:2242

近日来,全国上下都在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状况。随着疫情的发展,大家的生活都发生了极大变化。焦虑、担心、恐慌、孤单、害怕……原有的春节假期节奏被打乱,亲戚和亲近的朋友无法见面,原定的计划被迫推迟。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很多人正经受着一定的压力,为共同抗击疫情,维护大家心理健康,做好师生网络心理辅导工作,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组织专业的心理咨询人员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具体工作如下:


一、服务对象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因肺炎疫情出现心理困扰,且急需心理辅导和支持的教师和学生。


二、服务时间

 每日9:00-21:00


三、服务方式


方式一:QQ网络心理服务

[QQ:1926754757]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值守。


[操作流程]打开手机QQ,在首页界面右上角点击加好友,在搜索栏“查个人”中输入本QQ号,显示“长江学院心之苑”,然后加好友发送个人姓名或所在系信息,等确认后即可进行音频或文字对话。


方式二:电话心理服务

[童老师]18170147017


方式三:微信公众号预约

微信公众号:“懂你心之苑”



[操作流程]关注“懂你心之苑”公众号后,在首页界面下面最右方点击“预约咨询”-“信息表”进行预约,等确认后心理中心会主动联系根据需要进行音频或文字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