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为推进转设工作召开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2浏览次数:2405

     222日上午,长江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转设工作讨论会。院长邹自力,副院长陈坚,院党委委员朱雪琴等参加讨论,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李金轩受邀参加讨论。

邹自力首先通报了学院转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介绍了省内兄弟院校的基本情况及整个转设背景。重点传达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东华理工大学关于推进我院转设工作的最新精神。对近期转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并重申了“充分把握机会,精准分析确形势,严密优化论证,保证完成任务”工作理念。

陈坚就转设工作中涉及到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汇报。李金轩从发展的眼光介绍了独立学院转设目标、价值使命,与参会人员对长江学院在转设过程中“立足什么,依托什么,发展什么”的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对我院转设工作的具体步骤细节,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自力在总结中指出,转设是我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涉及工作的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高站位,高要求。在校党委行政的指导下按照上级的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长江学院转设工作。(文/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