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1722

34日上午10点半,长江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院长邹自力主持会议,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对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书记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邹自力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指示,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要求疫情期间不停(线上教学工作),准确掌握师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督促毕业班学生做好毕业论文(设计)和毕业生网聘工作。

    党委书记陈泉水重申要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全力保障教职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系部负责人严格履行“两清单一报告”制度,严防输入;及时了解抚州市疫情防控情况,做好全院师生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凌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及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并具体地布置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副院长陈坚汇报了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落实情况,并对2020年毕业生的学业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图/文  盛丽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