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2450


       

各系部:


  根据教育厅高教处转发的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将组织教师参加相关培训,现就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依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组织实施,学习时长为3个月,培训期间,可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官网或“学习公社”手机APP,凭学习卡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信息化教学入门、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实践、信息化课程开发、信息安全防护等设置内容(详见附件1)。


  、培训分课程学习、主题研讨、成果撰写等环节,参加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需完成25学时(45分钟/学时)的课程学习任务,在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后在线打印学时证明。


  、本次培训费200元/人,参加培训学员培训完成后将学时证明交学院行政楼237室,由学院统一报销培训费用。


  欢迎各位老师自愿报名。拟参加培训的老师请于4月24日前填写培训报名表(详见附件2)发送至OA邮箱zzh@ecut.edu.cn。报名完成后将通过OA邮箱发送学习卡至参加培训人员。


  联系人:周志慧    联系电话:0794-8258005


 


附件:


1.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pdf


2.参加培训报名表.xls


 


                                       人力资源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