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师、辅导员在2020年暑假期间进行网络学习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584


各系、部: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为了加强我院教师、辅导员的师德师风建设,促进教师成长成才,持续提升我院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及业务能力。根据学院教师发展工作安排,学院将在暑期开展教师和辅导员培训工作,请各系、部要组织本系、部所有专职教师、辅导员在暑假期间进入超星教师发展中心平台进行学习及培训。

一、进入平台学习及培训界面:登录网址:cjcecit.ctld.chaoxing.com→→右上角登录(账号为工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在线课程→→选择课程类型(如教育技术)→→点击报名→→确定后再点击课程类型最前面的“全部”一栏→→选择已报名课程点击左边图案→→点击进入课程→→点击学习内容即可;

.、学习内容和奖惩办法:

1学习时间截至71594

2、教师学习内容:每位教师都必须在教学技能、师德师风、资料共享等不同类型课程中各选择相应课程进行学习及培训。在教学技能大类中任选一门课程学习;在师德师风大类中选择两门课程学习,其中《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的灵魂》课程为必选课程;在资料共享大类中选择《水准测量的原理和方法》和《大学语文》两个视频内容进行观看;

3、辅导员学习内容:辅导员在师德师风课程中选择两门课程进行学习及培训;

4、特别提醒:以前学习和培训过的内容不要重复学习。

学院将会在年终统一统计培训情况,对未完成课程培训的教职工予以通报并与个人的年终考核挂钩;同时评选出一定比例的优秀学员进行表彰、奖励。

三、为了贯彻落落实我院教师发展长效机制,严肃教工教学技能培训纪律,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学习热情,要求我院所有40周岁以下的专任教师(1980101日及以后出生)及所有辅导员作出如下要求:

1、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求手写。

2、学习心得体会2篇以上,要求手写,每篇不少于1500字。

3、学习笔记及心得体会,于2020920日之前以系、部为单位交行政楼237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学科研工作部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