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2148


  313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精神,对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主持会议并传达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作动员讲话,深刻阐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并对学院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今年全年,全院上下要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把握活动载体,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成效贯通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会议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第二,学院所有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落实好,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第三,各系、部要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学习教育重点任务,统筹安排,把握节奏,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学院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推动赣东学院过渡期内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图/文  田宝贵)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