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比赛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2151

青春的激情点燃火红的理想,缤纷的大地升腾美好的希望。一首首红歌精神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力量,用青春的双手,擎起祖国的未来,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31319时,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大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晶,东华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书记黄霜阳,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万佳伟,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老师黄文君。本次比赛共有15个队伍参加,分别是10个长征组和5个歌咏组。

最给力——信息工程系带来的歌曲《突破封锁线》,让熟悉的革命旋律跳跃耳际,以雄厚有力的歌声激励着更多有为青年在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最高潮——人文与艺术系的班团队的《过雪山草地》,诠释了红军岁月的荣光,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感染着整个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最取宠——人文与艺术系人文队的《国家》,用深情而嘹亮的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真诚的热爱,以及对党坚定的信念。歌颂党和祖国,赞美祖国的人民,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深受师生们的喜爱。

比赛中还有《到吴起镇》、《飞跃大渡河》、《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脍炙人口的曲目,用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弘扬爱党主旋律,开启奋斗新历程。通过开展此次歌咏大赛,我院青年学子必将以更坚定的信念传承红色,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努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  刘慧芳)

 编辑:廖智勇  审核 :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