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755


和煦春风拂面来,造林绿化正当时。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院长邹自力、党委副书记陈凌、副院长陈坚,东华理工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曾文声以及学工团委老师与广大志愿者一起,来到校园绿化改造区参加义务植树施肥活动。

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植树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师生们同劳动齐协作,挥锹松土、扶苗正树、压土夯实,道道工序认真细致,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展现勃勃生机,为校园又添上一道美丽风景。汗水淌过脸颊,泥土沾满鞋裤,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植树施肥的热情。

有志愿者说道:这次植树节活动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从来没想到为树木除草施肥有这么多要注意的地方,这让我深刻体会到术业有专攻的道理,也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坚持热爱环保、热爱自然的信念”。

本次植树节活动我院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积极培养学子的动手能力,提高我院师生爱绿、护绿的意识,鼓励师生为校园绿化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彭宇婷、常知易)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