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工会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唱红歌、温党史、守初心”教工线上红歌大赛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183


一首首独具魅力的红歌就是一个个红色故事,记录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征程。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激发广大教工学习党史热情,引领教工回顾激荡人心的红色岁月,集体温习光辉党史,优秀革命传统,让教工在歌声中传承红色历史、守护“初心”,35-24日,长江院工会创新教工党史学习形式,开辟线上教工K歌平台,举办线上嗨唱红歌大赛。活动期间,教工从学院《百首红歌征集曲库》选取演唱曲目,或选唱积极向上正能量的歌曲,发布在“长江学院工会线上K歌房”,参与投票排行。教工踊跃参与、一展歌喉,共有51名教工加入线上嗨唱队伍,近2万人围观投票。本次比赛依据网络投票排行,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经济与管理系何强老师《雁南飞》以5703票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人文与艺术系盛丽芳老师《军中绿花》2289票、吕敏敏老师《军港之夜》1773票分获第二、三名。

教工们认为这种活动形式不限时空、新颖潮流,让党史学习“喜闻乐见”“灵活精彩”,极大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彼此的交流沟通,相互加深了了解,营造了良好的职工文化氛围。(图/文   储 瑶)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