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江学院应用工程系组织学团干部赴抚州市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8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按照学院团委《关于在我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20214201400,应用工程系团总支组织2020级团干部前往抚州市博物馆参观并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到三楼陈列馆展厅参观为大家讲述党史知识。陈列馆中,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革命历史的文物,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无不令人深受感染和震撼。随即,讲解员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红色光影作品,每一位参观人员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并做好记录。

应用工程系党团组织高度重视青年学生队伍建设,开展多项红色文化活动提升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知识的热情。本次学习实践使青年团员深入了解了抚州市的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激励团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感和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学团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图/陈鹏 文/马超)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