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江学院经管系党总支赴后龚村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917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以此为契机,组织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到金溪县后龚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抵达以后,全体党员在游客服务中心,大家肃然站立,瞻仰周恩来、朱德、王稼祥三位革命先辈雕像,并进行入党宣誓的活动。

   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小道,先后参观了中央红军总司令部旧址、红色廉政文化基地,中央红军总政治部旧址、中央红军总卫生部旧址及周恩来旧居、王稼祥旧居。旧居中展示的一件件红军用过的枪支、刀具及生活用具等,无不向在场党员诉说着那段浴血奋战的革命史。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活动,缅怀先烈、回望历史、继往开来,经管系教工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对党忠诚、笃定斗志,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图:黄慧 文:孟召博 )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