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领导调研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1988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三化”建设,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26日上午,长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调研学院五个系党总支、三个直属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对各系部建好用活党建阵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参加调研。

陈泉水全面调研了学院各系部党员活动室,认真查看了各系部党员活动室的内容布置、设施配备等情况,仔细翻阅了党员活动资料,认真听取了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对党员活动室使用情况的介绍,并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陈泉水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员活动室标准化建设,拓展党建工作载体。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建好用活党员活动室,使党员活动室真正成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活动、进行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促进党组织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图/文 廖智勇)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