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江学院获批2个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1092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我院限额推荐的 “程序设计语言系列课程教学团队”“机电系统控制技术教学团队” 2个教学团队均获批立项建设。此次评选,原13所独立学院共有5个教学团队获批,其中我院获批数排名第一。

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评选,旨在通过建立团队合作机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人才的建设目标,立足江西省办学实际,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政治素质过硬、专注本科教学、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产出一批具有较强竞争力、较大影响力的教学成果、教学名师和其它本科教学成果,推进江西省本科教育上质量、上水平。

我院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建设工作,研究制订了《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教学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并立项建设院级教学团队,为省级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的评选奠定了良好基础。今后,学校将充分发挥这些优秀教学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文 朱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