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5浏览次数:722


430日下午四点,我院全体教职工在二教阶参加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院长邹自力、党委副书记陈凌、副院长陈坚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凌主持。

会上,陈凌副书记传达了上级有关平安校园建设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我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重申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涉及到千千万万学生家庭的完整和幸福,全院教职工需要务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他指出,五一假期,各系要加强学生工作力度,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五一假期去向统计工作;二是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和报备手续;三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四是做好返校签到统计工作等等。

陈泉水书记在会上再次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当前疫情仍未结束,各系部在假期需动态掌控师生的出行情况,施行严格的出省出境报告审批制,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图/文 熊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