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带队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511


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带领调研组成员认真践行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围绕“加强基层党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主题开展调研,听取各系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对加强支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调研。


各系总支书记、支部书记代表围绕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工作、党员发展工作、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党建特色等内容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陈泉水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就是要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学院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他强调基层党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才能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不断把学院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陈泉水强调这次对各系基层党组织进行摸底调研,了解各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基层党组织工作,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执行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调研组后续将整理汇总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师生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图/汪国华 吴丹  文/廖智勇)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