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江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992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大会。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各基层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瑞:通过总书记讲话中那一段段催人奋进的党史回顾,我们每位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不断汲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的奋进力量,将它们转化为自己学习工作的内生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姿态去迎接更多挑战,要学习历史长河中那些优秀共产党员一切为了国家、一切为了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努力让自己向他们看齐,向他们靠拢,充分发挥作为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一个群众眼里的优秀共产党员,让自己有限的人生释放出无限的价值。

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孟召博: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回首百年征程,彰显坚定意志,我们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也是中国人民历经沧桑得出的根本共识。历经百年,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眺望未来,开启新征程,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将始终做一个坚定的共产主义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争当“四有”教师,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奋斗终生!

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黄颖:身为党员,在党的生日,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富强!”。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直播,深刻感受到只要你我共同努力,团结起来就能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经济与管理系党员朱芳老师:观看七一庆祝大会,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前程,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凭着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英勇奋战精神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目标。我要不断学习中国革命传统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付出一点力量。

机电系学生党员万彬表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光辉历程,始终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天的和平与安宁来之不易,当我们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怎能不对英雄们肃然起敬;当我们翻开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谱写的爱国华章时,又怎能不热爱他们。深思往昔峥嵘岁月,作为在校大学生党员,我决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图/  各系提供 田宝贵整理)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