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为经管系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257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629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泉水以《讲述“四史”教育,争做“四有”教师》为题给经管系全体教师党员讲专题党课,党课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付树农主持,经管系教工党员共20余人参加。

陈泉水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从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于纠错、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等角度,阐述了“四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四史”学习对提高教师党性修养和教学水平的重要作用,强调了“四史”学习一定要理论联系实践,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

陈泉水激励广大教师党员要永葆先进本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明确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他指出高校党员教师要迎难而上,不断提高教学水平,牢记教书育人的根本宗旨、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矢志不移,争当新时代的“四有”老师。他希望经管系全体教师党员能通过学习四史,学会用历史的思维,解决工作中的困难挑战,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陈泉水生动的专题党课让经管系全体教工党员认识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在座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日常教学工作的实践成果。(图/文  孟召博)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