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2858


2021710日下午,长江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12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书记、主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刘晓荣主持并领学。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政治宣言。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锻炼,灵魂深受触动,精神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刘晓荣、邹自力、陈凌、辛育东、朱雪琴、付树农先后作了发言。(图/文  田宝贵)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