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招生工作风险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3835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严肃招纪律,2021711日下午,院在抚州校区二招生办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风险警示教育座谈会。院长邹自力、党委负责人刘晓荣、纪委书记辛育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邹自力主持。

会上各位领导听取了招生办公室主任肖斌华对现有招生工作的介绍,并对相关工作作出指示。

邹自力要求招生工作人员要充分掌握赣东学院的办学优势和办学特点以及相关信息,耐心回答学生询问的报考相关信息。做到:一是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扎实推进招生各项工作任务;二是遵守招生的相关制度,进一步细化招录流程管理,严肃招生纪律;三是严格遵守招生相关保密制度,进一步强化保密意识,增强保密工作责任心,做到警钟长鸣。

辛育东指出,今年是赣东学院招生的第一年,要鼓舞斗志、展现我院招生工作人员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对于招生相关法规、纪律要熟记,将高考招生中的“六不准”、“十严禁”、“十公开”、“三十个不得”入脑入心。在招生工作中,上机操作要保证程序规范,电话沟通要及时;严格管控考生个人信息;加强内部信息保密工作,注意工作纪律。

会上,刘晓荣强调,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招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做好招生各项组织工作。要依照程序办事,依照“谁操作,谁负责”的原则进行,杜绝越权和扯皮行为发生。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程,做到“四个严禁”。

最后,邹自力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今年招生是赣东学院作为市属公办本科高校首届招生,招办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工作,要深刻认识到招生工作涉及考生、家庭和学校声誉乃至社会稳定,要做好监督、督察相关工作,向党和政府、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图/文 熊承民)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