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踏梦前行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荣获全国百强校媒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9浏览次数:3252


720日,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中青校媒联合举办的“寻找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颁奖仪式在北京拉开帷幕。全国100所本科院校媒体获此殊荣,其中独立学院五所,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荣登榜单,成为江西省唯一入选的独立院校,同时我院人文与艺术系2017级网络与新媒体黄佩鸣获得全国十佳作品的殊荣。

据悉,“全国百强校媒”评选活动由中国青年报校媒秘书处终审,通过校园影响力(35%)、品牌活动(20%)、优质内容(45%)等指标综合评比,经初审、复审、终审,综合省份、WCI、发展力等因素考评,再到202012月全国百强校园媒体巡展评比,申报过程历时5个月,最终评选出2020年度全国百强校园媒体。

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和团委老师指导下,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弘扬主流价值观为目标,紧扣社会重大新闻,聚焦校内外要闻热点,为师生提供第一手权威资讯,有序运营各新媒体平台,微信公众号推送上百条推文,多条推文阅读量破万;微博、QQ、抖音等媒体平台发布上千条动态,播放量高达数十万;团队坚持拓展延伸新媒体宣传平台手臂,为学院师生积极打造面向社会的开放性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新媒体矩阵的作用,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凝聚青年力量;坚持做到原创作品有质量,宣传校园文化有特色,大学生记者团连续三年荣获“江西省十佳校媒”称号。

 校园媒体是高校思想文化建设重要阵地。我院团委将持续做好大学生记者团的媒体运营管理工作,以高度负责、勇于担当的精神抓实抓好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传递党团声音。/万佳伟 /李晶、万佳伟、张晴晴、郭敏琳)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