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江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学生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3645

8月9日下午,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党委负责人刘晓荣、党委副书记陈凌副院长陈坚等一行深入二教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生。

   邹自力亲切询问同学们备考的学习及生活情况。他说,近段时间是夏季炎热的高峰期,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并嘱咐同学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或要求,随时向系里或学生工作管理部门反映,学校一定会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晓荣强当前国内疫情又开始呈现多点零星散发,同学们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遇到发热等情况第一时间和辅导员、班主任联系。遵守学校的暑期管理规定,把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尽量减少外出,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联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备考,争取考上理想的学府、为学校争

   据统计,今年暑假学院共有400余名学生因考研、考公务员、社会实践等原因留在校园。学院相关部门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提供集中住宿,安排专人值班等途径,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需求,精心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与稳定。(/文周方兴)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