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8-19浏览次数:3196

8月17日上午,长江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中心组第16次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书记、主任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刘晓荣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刘奇在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机遇,扬长避短,因地制宜,坚定不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落脚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切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东华理工大学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图/文 田宝贵 )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