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校区召开过渡期发展与管理研讨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4787

近日,抚州校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过渡期发展与管理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抚州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听取了师范学院、艺术学院、高职学院、国防学院、软件学院、长江学院院长关于学院发展思路及下学期重要工作的报告。抚州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就抚州校区过渡期如何做好科学管理谈了自己的看法。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就抚州校区过渡期发展与管理进行了探讨,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为创新抚州校区科学发展与管理工作建言献策。

听取汇报后,刘紫春就抚州校区过渡期发展与管理过程中解决问题需要处理好的三大关系给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大与小的关系。要善于把握规律、谋大事、讲政治,有格局,明确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二是远与近的关系。领导干部要有发展的长远目光,不能只看眼前利益,勇于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三是破与立的关系。敢于走出舒适圈,打破原有结构,凝心聚力谋划抚州校区新发展。

会议期间,抚州校区负责人对新学期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相关学院就迎新工作、来抚州校区上课教师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教务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刘紫春指出,当前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有条不紊的推进抚州校区的各项工作。(抚州校区管委会供稿)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