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长江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3562

918日下午,长江学院党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暨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7次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晓荣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等理论文章,同时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河北承德考察纪实。

    中心组成员结合学院和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展开研讨,信工系党总支书记曾德芬和应工系主任胡鹏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新的征程上,用真理武装头脑、坚定信仰,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廖智勇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