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赣东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746

118日至10日,我院2022届毕业生线上双选招聘会如期举行,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200家用人单位参会,行业范围涵盖制造、教育、贸易、互联网等多个领域,涉及机械、化工、软件、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23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达成意向毕业生580余人。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下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为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做到毕业生就业、疫情防控两不误,我院在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通力配合下,将校园双选会移至线上,并对大会全流程进行指挥调度,确保供需双向选择各环节运行通畅。为有效提高双选达成度,布置标准化远程面试场所,打造统一规范的面试环境,助力线上招聘会平稳运行。

此次校园招聘活动依托线上招聘服务平台实现了毕业生供需精准匹配和线上交流。线上招聘平台减少了遴选时间,为就业意向快速达成提供了信息化便捷渠道。我院2022届毕业生共1783人,截至目前,学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较去年同期提高3个百分点。

病疫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新挑战、新形势,我院将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挖掘“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潜能,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就业服务不断档。(文/周佳玮)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