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举办业余党校培训班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460

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切实保证发展党员质量。1129—125日,长江学院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院21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和130余名发展对象分别参加了培训。

长江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晓荣、院长邹自力、党委副书记陈凌、东华理工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书记曹捷生、师范学院高金龙、何建华、陈智慧老师分别讲授了题为“牢记党的宗旨 做合格接班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责任”、“党员的条件和入党标准”、“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及经验启示”、“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质”、“从三次伟大飞跃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辉煌的历史 伟大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解读”的专题党课。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充分发挥了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作用,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授课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为全面从严从实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地质博物馆,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并围绕培训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学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较大的提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廖智勇 图\党委宣传部全媒体中心)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