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教工党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三湾改编》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2215


   光影辉映百年路,砥砺奋进新征程。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党员同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崇高理想、汲取奋进力量。12月10日晚,我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三湾改编》。


电影《三湾改编》以真实历史事件为背景,回顾了中国革命如何绝处逢生、重焕生机;影片追根溯源,展现了党是如何奠定新型人民军队的基础,又是如何铺就中国人民解放军未来发展壮大的基调和底色。影片以新颖的散文式叙述,真实地还原历史场面,提炼出人物的党魂和军魂。光影中的经典历史瞬间,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赤诚初心,是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又一力作。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效,更加激发了全体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使全体教工党员能够以更充沛的革命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文 刘杨桢


编辑:刘杨桢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