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第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483


加强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红色文化精神,建设文明校园,构建和谐宿舍。127日晚7时,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第四届寝室文化艺术节暨颁奖典礼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教师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凌,学团工作部宿舍管理办公室主任谢乐云,人文艺术院辅导员杨素兰老师,学生工作处涂骏康老师,师范学院王小君老师,艺术学院周畅老师,应用工程系廖诗彦老师,信息工程系学团办公室主任徐宏伟老师,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团办公室主任黄璐老师,经济与管理系学团办公室主任朱芳老师,人文与艺术系学团办公室主任周睿超。


此次寝室文化艺术节评选活动中,各参赛宿舍代表通过PPT讲解、视频展示等方式,展现了各具风格的主题设计。各寝室呈现的艺术类作品分数以及短视频分数作为最终分数。选手们的精彩讲解,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祖国走向繁荣昌盛的祝福。

经过精彩的角逐,最终本部6-533宿舍、本部3-622宿舍荣获一等奖;本部5-111宿舍、本部3-532宿舍、本部3-427宿舍获得二等奖;本部3-309宿舍,南区5-330宿舍,本部3-421宿舍,本部3-508宿舍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弘扬新青年爱国爱党精神,更好地促进校园文明基础建设。同时进一步打造了学生宿舍这一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阵地,强化了宿舍文化的育人效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陈英爽、吴炜凤 /蒲苇婷、赖瑜涛、郭敏琳)

  编辑:刘杨桢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