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开展“低碳生活·走出健康——永远跟党走”教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次数:2540

为倡导低碳出行、低碳消费、低碳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学院教职工增强身体素质,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1019日上午,由长江学院工会主办,人文与艺术系体育教研室承办的“低碳生活·走出健康——永远跟党走” 趣味健步走系列活动在抚州市三江湿地公园成功举办,两百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三江湿地公园内溪流潺潺,芦苇丛丛,犹如一幅幽静恬淡,超凡脱俗的天然山水诗画。上午8:30,教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活动规定的路线阔步向前,一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着公园美景,交流着平时的工作和生活,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1个小时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大家三五成群,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越运动越健康的生活理念。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学院各系部教职工还进行了趣味拔河比赛,将活动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这次活动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压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广大教职员工不仅有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更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院教育事业中。(图/文  全媒体中心 廖智勇)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