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226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江西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安排》,结合省委宣传部基层党史专题宣讲指导要求。1222日,学院邀请全省高校“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成员、东华理工大学抚州师范学院教授高金龙,为全院学生党员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高金龙教授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基本依据、学好全会精神必须把握的重点内容、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思考、学习和体会,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全面系统的精准解读。

专题宣讲立意高远、脉络清晰、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不负时代召唤,勇做青春追梦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陈成 刘杨桢)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