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荣深入经济与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5浏览次数:2436

202216日上午,长江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晓荣深入经济与管理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国防科技楼913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宣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刘晓荣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原因、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宣讲会后,教工党员陈妮表示,所有教师应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全面抓实“四史”学习教育,从理论学习中握牢政治方向,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同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学生党员余顺表示,通过这次宣讲会学习会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会后刘晓荣和教工党员开展座谈,听取了教工党员对学院发展和教师职称晋升的相关意见建议并给予了回复,大家听后纷纷表示会把个人发展融入学院发展,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图/李硕  /付树农 李硕)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