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653

315日上午9点,长江学院在抚州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用身边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说责、以案为鉴、以案促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晓荣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传达东华理工大学纪委、江西省监委驻东华理工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关于2021年校内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一是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守牢政治关、权力观、交往关、生活观、亲情观;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拒腐定力,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牢正确航向,走好人生每一步;三是扎牢制度笼子,规范权力运行,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教育育人环境;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扎牢防疫责任。首先严肃学院工作纪律狠抓学风教风,树立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其次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教师们要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心存爱心、爱生如子,开启学子的心灵。要以奉献进取的人格魅力,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争当“四有”好老师。坚决整治师生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保障长江学院过渡期平稳、安全、有序。(图/刘杨桢 文/田宝贵)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