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菲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2498

315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莅临长江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抚州校区管委会领导随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院长邹自力汇报了长江学院的防疫工作情况。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学校各项指示精神,落实部署相关防疫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全面了解和掌握师生及其亲属的身体信息、行程动态、思想状况等,严格执行师生在平安校园和支付宝“双打卡”制度和异常情况紧急报送制度,建立并落实未返校学生“人盯人”管理体系。

党委负责人刘晓荣汇报了我院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后工作落实情况,一是迅即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予以布置落实,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二是学院采购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三是对学生寝室、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进行定期消杀。同时实施进校登记、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制度等。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有关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的精神,指出,要加强师生的各项管理,加强师生的疫苗接种工作,加强门岗的管理,对仍处于中高风险区的师生暂缓返校,做到早、查、控,筑牢全校疫情防控工作网络,同时要压实责任,认真排查,堵塞漏洞,各级领导要下到分管单位督促检查落实。希望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落实学校的有关政策,充分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文 晏波)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