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系暖心打造考研“云复试”专用房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557

近日来,2022年全国高校研究生复试工作陆续启动,多所高校明确研究生复试,采用“线上” 方式进行,并要求双机位,环境安静、网络稳定等等。面对严格的复试环境要求,很多考生表示很担心,在宿舍面试存在网络信号弱、环境干扰多、面试背景不够整洁等诸多问题,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就业办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迅速反应,靠前服务,将系里“教工党员活动室”“心理辅导室”等用房精心布置,配备笔记本电脑、麦克风、专业面试脚架、独立WiFi,防疫消毒物资等,暖心改造成“线上复试”专用房间。同时,精准摸底有复试需求的同学数量,发布“线上复试”专用房信息,规划统筹使用时间,并安排志愿者值班。一间独立安静、设备齐全的临时专用房解决了同学们“云面试”的后顾之忧,全力保障我系考研学子复试顺利进行。

“进入复试既欣喜又焦虑,没想到系里第一时间就为我们准备好了这样一个安静、舒适的“云复试”专用房,彻底解决了我们线上复试的实际困难,很及时、很暖心,感恩系里领导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为我们复试保驾护航,为人文艺点赞!”人文与艺术系18级法学专业晏玉婷同学感慨道。

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在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人文与艺术系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积极服务好学生就业相关的各种诉求,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学生,让学生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肖瑶瑶 储瑶 周睿超 )

编辑:刘杨桢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