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395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校园安全防线。46日上午,我院在本部第二教学楼阶十教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长江学院院领导邹自力、刘晓荣、陈凌、赣东学院副院长谢国辉、学工处、保卫处负责人以及各系总支书记、学团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邹自力传达了近期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并对近日来一直奋战在学工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和感谢。结合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织密扎牢健康网。及时研判形势,不断优化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各方面无缝对接。二要继续压实防控工作责任。全体辅导员要严格落实自身工作岗位职责要求,做细做实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工作上遇到难题时要多想办法,及时沟通汇报,用积极的心态解决问题。三是校园管理务必做到严管严控。加强对防控宣传教育、学生动向摸排、制度执行、各项数据的汇总上报。以严紧细实的工作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图文:刘杨桢)

编辑:刘杨桢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