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风ꔷ促就业——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2047

疫情之下,今年就业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切实做好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积极开拓网络和社会资源,联合抚州市人社局在328日至48日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8600余个,是目前未就业学生人数的6倍。

   此次招聘会共139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有京东方、维沃移动、正大、链家、杭州海康威视、九江银行、南昌华勤等省内外知名企业,涉及机械制造、汽车制造、计算机、通信、教育、贸易、银行等多个行业。同时,在市人社局就业中心通力配合下,邀请了抚州华宏奥迪、碧桂园、利兹堡置业和长江证券等多家本地优质企业参加,鼓励毕业生留抚就业,助力抚州市企业人才引进工作。

招聘进程中,学院就业办对全流程进行调度,院、系两级联动,做实做细各个环节,确保供需双向选择通畅无阻,保障了此次春季招聘会平稳运行,吸引了843名毕业生参加,投递简历1200余份。

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将继续拓宽就业渠道,充分挖掘互联网就业平台新功能,积极推送优质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进一步完善就业服务体系,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群体,破解学生就业难题;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努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文/图 杨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