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会议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801

2022年4月13日下午三点,长江学院在南区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刘晓荣主持会议,院领导、各系主任、书记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学院领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以及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瑞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坚决守住校园疫情底线,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三是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文:尧铭薏  图:刘杨桢)
    编辑:陈成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