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444

为扎实开展我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248会议室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交流会。院长邹自力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机械与电子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邹自力代表学院向张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和企业之间围绕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展开交流,可有力促进双方的供需对接、合作共赢。他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化学院与比亚迪公司的合作。

张妍一行先对比亚迪公司在抚州投资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表达了公司对与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就业合作的信心。同时针对毕业生就业选择、薪酬待遇、入厂参观、实训实习等问题,与机电系书记、主任进行详细了解和交流。

最后,应比亚迪公司的招聘需求,我院热心做好服务,提供宣讲场地,组织有求职意愿的机械工程、自动化专业毕业生参与,与负责长沙、抚州两地招聘的主管面对面交流。张妍一行就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和产业结构等几个方面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问,并向部分有意向学生发出了应聘邀请。

学院近期已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接下来院领导及各系领导班子成员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等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拓宽就业新空间,助推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局势稳中有进。(招就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