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召开2022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会议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734


2022523日上午九点,长江学院在南区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各系主任、党总支负责人及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上,学院领导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时的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刘晓荣、付树农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要增强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时效性,准确领会和把握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要关爱青年成长,把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为党育人、心系广大青年”的讲话精神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遵循,统筹推进学院铸魂育人根本工作;要清醒认识学校存在的风险隐患,始终绷紧疫情防控的思想之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安全任务切实做好。

文:尧铭薏  图:刘杨桢  编辑:刘杨桢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