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院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1598

7月20上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广州南方测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安徽大学具体承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为期2天,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共有243所高校报名参赛,参赛的选手达到4500以上,其中虚拟仿真数字测图有762组、测绘程序设计有251组,无人机航测虚拟仿真708组;科技论文536篇。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学子在决赛中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综合能力培养,在学院指导下,应用工程系测绘专业教研室组织师生积极训练,认真备赛。本次竞赛培养了大学生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乐于合作、勇于创新、敢于挑战的精神品质和创新实践能力,加强了我院与全国测绘类相关高校之间的交流,有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图/文 陶国强)


编辑:陶国强   审核:田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