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成功举办2022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赣东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748

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成功举办

2022秋季校园招聘会


为全面落实省、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抓稳就业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链接。20221027日,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2022秋季校园招聘会顺利举行。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主持并宣布开幕,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致开幕辞。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管委会及驻抚州校区各学院负责人,长江学院院领导及各系主任、书记参加了开幕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抚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抚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长江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抚州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共邀请江西隆莱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金膳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10个省市的2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优质岗位7000余个,行业范围涵盖新媒体运营、物联网工程师、Java开发、机械设计等多个领域。逾200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60余人,现场签订就业协议近百人。

招聘会场供需气氛热烈,应聘学生手持推荐表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主动了解相关信息。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学生依然保持着积极自信的心态,并做好准备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职场挑战。

在招聘过程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年我院毕业生就业意向强、积极性高,并对我院毕业生诚恳的求职态度、过硬的专业素质、得体的言谈举止给予较高评价,希望能与我院继续加强联系,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搭建更为高效的对接平台。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毕业生和企业创建了良好沟通渠道,有助于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负韶华助就业,砥砺前行共圆梦”,相信在学校、企业、学生三者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毕业生就业质量将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