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长江学院学子在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上获佳绩

发布者:赣东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41

   在1113日结束的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排球比赛高校本科男子专业组总决赛中,长江学院5名体育学子参加比赛,所在代表队勇夺气排球亚军、硬排二等奖(第5)的好成绩。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高校的58支队伍,100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参加。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参赛工作,前期精心组织,组建参赛队伍,排球队体育健儿们在教练带领下,积极备战省运会,经过3个月的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激烈比拼,一路杀进总决赛,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彰显了我院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成效,展现了我院学子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熠熠风采。

   据悉,江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体育局、九江市人民政府承办,省运会是每4年举办一次的规模最大的、规格最高的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文/ 程娟 储瑶 图/张家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