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一“研”为定——长江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06

                              

2023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为增强我院考研学子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院人文与艺术系于2022127日下午在阶十组织开展了“考研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江雁飞、院长邹自力、院党委副书记陈凌、副院长陈坚出席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为学子们加油打气,为考研学子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开始,江雁飞致辞,他以自己过来人的身份为考研学子提供切实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常怀理想抱负,坚持到底。“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他希望各位考生能全力以赴,不负青春韶华,抵达人生的更高处。并叮嘱考生们在最后关头要调整作息时间,注意添衣保暖,以最饱满的精神气去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

活动设置暖心环节——院领导、系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印有我校logo的水笔助力考生“金榜题名”,红火的旺仔牛奶寓意了“神来气旺”,祝愿考生考研之路一路长虹,寓意“成功”的脐橙更是期望考生马到成功。考研加油包不仅是学校举办此次活动的暖心之举,而且表达了对学子们考研之路的真切祝福,让学生们的考研之路更有温度。期望各位考研学生能在考研中一展风采。


最后,院领导和全体考研学生进行了集体合影,用快门定格住考研前这一份温暖。本次“考研送温暖”活动有效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也体现学院以生为本的人文关怀。寒窗梅落千瓣,朝夕考研上岸。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都能考出优异的成绩,收获满意的答卷。

(图/文:人文与艺术系 肖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