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意浓 研出必行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668


——应用工程系2023届学生考研誓师大会

2022129下午,应用工程系在2103举行2023届学生考研誓师大会,给同学们减压和鼓劲,为同学们送上关心和爱护参加会议的有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院长邹自力、应用工程系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及80余名2023届考研学生。

邹自力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经验嘱咐同学们:一是要有决心,选择考研就是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一定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和期待坚定前行;二是要有恒心,学会灵活理解每个知识点,不要只依靠死记硬背,考研复习是一个漫长枯燥的过程,尤其是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一定要保持不骄不躁,持续发力;三是要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努力,相信自己的实力,大家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绩,考上研究生。

应用工程系系主任胡鹏讲话中回顾了我系近年研究生高报考率的优良传统、高录取率的优异成绩,他相信同学们经过了刻苦复习,都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和追求。应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郭瑞提醒考研学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提前熟悉考点,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最后,院系领导为考研学生发放考试文具为同学们提供标准的考试文具,希望学校的这份爱心进一步增强同学们考研必胜的信心,温情互动缓解了考研学子冲刺备考的紧张,为寒冷冬日增添浓浓暖意。/喻静雯 文/喻静雯、郭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