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形式 “引”未来 |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多企业联合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13日,经济与管理系在二教阶梯十教室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多企业联合招聘宣讲会。

本场宣讲会邀请了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上海)、九江银行、拼多多集团、上海凯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义乌市千泽月进出口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进行轮流宣讲,吸引了近200名毕业生参会。各企业就招聘岗位、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气氛活跃,投递简历超过200份。

此次宣讲会一改过去单场单企业宣讲形式,创新为单场多企业联合宣讲新形式,既节约了学生与企业时间,又扩大了学生的选择范围,企校反馈良好,参与度高。接下来,经济与管理系将继续立足学生实际,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

(图/文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