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江雁飞率法学毕业生赴抚州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发布者:长江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90


为坚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227日,长江学院党委书记江雁飞、副书记陈凌一行赴江西民鉴律师事务所及江西抚仁律师事务所开展院所交流合作活动。

在律所导师的引导下,毕业生们深入了解律所的运作模式、案件处理流程以及律师的实际工作情况。在参观过程中,毕业生们与律所导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法律实务中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探讨,加深了对法律理论、法律实务更深层次 的理解和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还就如何弘扬主旋律、切实有效开展和推进律所的党建工作、政治理论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这次活动对毕业生的未来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与律所导师的交流和实地参观,毕业生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法律行业的实际需求,明确自己的职业定位,大家不仅学到了书本之外的知识,也提高了他们的政治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同时,这次活动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让他们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更具竞争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毕业生们将会成为法律界的新生力量,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我院坚持“抓党建促就业、抓就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推动“党建+就业”深度融合,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着眼长远构建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提升毕业生协议及合同就业比例,打造“院系联动、全员参与”党建+就业的就业工作新格局。

我院将持续开展更多的“就业育人”活动,精准搭建企业“供需桥”,用心畅通毕业生“就业路”,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打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攻坚战,全力毕业生促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